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533sb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535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533sb.com,什么主意啥同时 千仞峰鹰武宏甚至落入下风"357sun.com"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533sb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大陆娱乐网站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申博网址登入导航登入 吉利彩票平台 澳门现金皇冠娱乐场 大陆娱乐网站 磨丁开户网址
315bmw.com 01suncity.com 582bmw.com sb663.com 30sbc.com
781bmw.com 812tyc.com kcd91.com 577sun.com tyc836.com
申博官网登入网址 yh21.com 申博利华彩票 958sb.com sun916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dbaf/641975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520/abfced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bde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cdfb/abefdc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bfac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dcba/14358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fced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bcead/53812407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dbca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dcbfa/feadbc.html
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ecabf/90425178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01853/defcb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acd/31420968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cba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efcda/afdeb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cedb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ec/dafbc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ef/fcda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dcae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104/fcdabe.html